飞利浦蓝牙耳机,主从配对尽享高音质

2022-12-11 阅读5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9】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飞利浦UT蓝牙耳机。

飞利浦UT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1的技术,使得整机连接更加稳定、传输更加迅速、覆盖范围更加广泛,音乐畅听、语音畅聊、无限看剧、游戏畅玩让你体会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新一代的真无线解决方案搭载左右分离式的设计为你带来更简单的使用体验。

用户只需将耳机从配套的充电盒中取出即可进入配对模式状态,在配对成功后耳机会记住上次配对的设备进行自动连接,再也不需要劳烦用户进行手动设备选择以及连接了,飞利浦深谙简约之美帮助释放你的双手。

飞利浦UT蓝牙耳机小巧的机身为用户带来强劲的音效以及丰沛的低音,封闭式的结构能够效隔绝噪音、精制的磁铁单元增强更多的低音性能使得用户能够充分享受高品质的音质效果以及沉浸式的不凡体验。

飞利浦UT蓝牙耳机具备IPX4级的防水认证可为用户提供2到5分钟的多方位和多角度的防水保护,用户可以在运动健身或是雨天里使用,纵使运动时你大汗淋漓都可以支持你在运动后的不摘卸沐浴冲凉。

飞利浦UT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充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其贴合耳道轮廓的设计使得佩戴更加舒适适合用户长时间的使用,有效解决了运动时大力操作导致的耳机脱落等的现象呵护更加贴心。

飞利浦UT蓝牙耳机单只耳机仅重3.7g轻便又小巧,大大减轻了用户长时间佩戴的累赘感让你能够舒适佩戴一整天。便携式的Type C接口和配套的磁吸式卡位充电盒能够支持用户长效续航12个小时重度使用也能随心安享极致音效。

飞利浦UT蓝牙耳机支持主从自主切换,因此用户在双耳听音乐时将其中一个耳机放回充电盒就能自动进入单耳模式无需再次进行蓝牙配对。左右耳塞均内置降噪回音型麦克风视频聊天、上午童话等更加清晰。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