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智能牙刷五大清洁模式深层洁牙

今天 08:15:15 阅读13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讲到我们的牙齿健康,可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牙齿清洁问题了,像以前我们只用普通的牙膏牙刷,每天刷牙可能就完事了,现在的人亚健康牙齿,他的一些疾病也慢慢的出来了,跟我们现在的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还有作息规律,那么牙齿的健康确实是不容小觑的。

现在呢,有市面上很多的牙膏,很多的牙刷。都在坐着,不停的科技革新。像今天叶紫小编呢,就想推荐一款。飞利浦的电动牙刷。为什么要推荐这样的一款电动牙刷呢,是因为他的科技感会更强一点。售价在1000多左右,走的是一个高端的电动牙刷了,他有智能化的多档调节。

可以更加有效地来守护你的健康这一块呢,它是飞利浦的一个钻石系列的,是靠声波震动的一款牙刷,它是双充电系统,有五大洁牙模式,颜色呢,也有五种。种类非常的丰富,可以依据你的审美自己来选择。叶紫小编对她的颜值还是非常的看好的。这样一款牙刷呢,作为明星同款,我们除了看他的一些广告效应,我们还要跟着叶紫小编来仔细的研究一下到底值不值得这个价格。

我们可以发现这一款飞利浦它有一个功能,它是号称可以洁白牙齿,那么许多宝宝可能非常关注牙齿美白这样一个事情,那么叶紫小编想告诉大家是。牙齿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做好的,一定要在牙齿本身就清洁的情况下才能慢慢一点一点的变白,所以呢,首先清洁才是首要关键任务,不能指望这电动牙刷美白模式,每天刷一刷就能变白,一定要每天日常的非常仔细的去深层清洁牙齿缝隙。和口腔各个角落并且结合,定期洗牙才能够有希望,让牙齿更白一点。

这一款飞利浦的电动牙刷呢,它有一个新的设计,就是它摆脱了数据线充电的模式,而是。新增了一个玻璃杯的感应充电。只要把牙刷放在玻璃杯里,它就能够充电了,不过叶紫小编觉得这样一个玻璃杯的设计好看是好看,但是同样也是有危险的存在,指不定哪天这个玻璃就碎了呢,所以这个设计小妹还是觉得可有可无的。他的一个整体的牙刷质感呢,是一个陶瓷的烤漆,所以握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

我们可以发现这个智能化的呢,它有一个流动洁力的一个模式。就是可以令水流深入到牙齿的缝隙,可以做到温和和深层清洁,牙齿间隙和口腔达到每分钟3万多次的震动,因为是一个智能化的牙刷,所以他能够做到科学纪实。达到一定的刷牙时间,它就会提醒你。这样一款。电动牙刷呢,它可以全身水洗,就是在沐浴的时候呢,也可以放心使用,所以安全防水问题方面是不用担心的,他会送你一个USB的旅行充电盒,意味着你放在盒子里也能充电了,这也盒子不仅仅是收藏和,还可以是一个小的充电,河南这个设计倒是非常的轻便。

并且这一块牙刷它的手柄的底座呢,也由金属之地变成了塑料质地,那么应该握起来会更加的轻盈了。

这样的一款。牙刷也是可以连接APP使用的上,也可以让你更直观的感受到你刷牙时的各个细节,展示可以让你更加的在清洁牙齿的时候注意到每一个细小的角落间隙,相信有了这样一款电动牙刷,你的牙齿问题一定会更有效的得到解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