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的传统阅读认知,让它成为你的移动书库

2024-03-04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读书使人明智 读书是最简单的高贵,中外古今有太多的文人志士 科学家在提倡读书的重要性。确实读一本好书它就像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们。但是传统的纸质书籍太过厚重而且阅读起来太过枯燥乏味,所以基于很多消费者的诉求,电子书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另一个选择。它的质量轻薄而且内置海量书库,不管是什么种类的书籍我们都可以阅览。

掌阅ireader可以说是很多朋友熟知的品牌了,作为专业的电子书研发商,他们家的产品功能齐全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今天阿烟种草的这款就是ireader c6。很多朋友不喜欢通过手机看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手机屏幕亮度太高,看书的体验感不佳,但是这款电子书的彩色墨水屏设计使得阅读感受更舒适,完全符合我们人眼的进光需求。

ireader c6屏幕设计方面凸显了满满的智能感。采用全新的彩色滤光技术使得屏幕的反光可以被吸纳更多的刺激光线,进入眼球的都是较为平滑的光线。使得色彩柔和更加接近我们的纸质书,接近4096中色彩微观呈现颜色亮而不艳,长时间阅读的情况下也不会对我们的眼睛进行伤害。

ireader C6运用RGB模式,三原色的呈现更加精准,对于原书籍的色彩进行进一步的屏幕色彩降低和优化,使得整个观感更加高级,像素块儿填充的更加饱满均衡。全新的柔光系统,搭配28级阅读灯光,不管白天黑夜它都可以自动识别环境光的强弱,从而精准的进行光线的过滤或者增强。如果屏幕的光线分布不均匀,我们可以通过轻触屏幕来进行光线的调整。

ireader C6内置四核CPU,所以书籍的存储空间更大,随心切换的过程非常的流畅。只要打开书籍它的反应速度也是非常的迅速,高强度的刷新质量使得性能大大提升。更大核的硬件芯片使得阅读延迟大大降低,在亮度升级的同时耗电量进行改善。当然作为一款移动电子书对于它的电池续航我们也是非常重视的。那么这一款掌阅选择的是2000mah的超大电池,正常阅读的话可以满足半个月的需求,以后外出带着它可以很好的进行解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