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看书还能听书喔!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太超值了叭!

2024-03-16 阅读6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其实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周围喜欢用电子阅读器的朋友还挺多的,相比用手机进行电子阅读,可能提供给我们的视野不够宽阔,但是就算使用上屏幕尺寸相对较大的平板电脑进行电子阅读的话,难免会因为平板不够轻便而觉得手酸等。

另外当下一般的手机或者平板设备都无法提供给阅读者最好的屏幕体验,长时间下来势必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损伤的,所以电纸书或者是电子阅读器的出现就很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呢,下面就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吧!

iReader A6电纸书的外观造型有着浓浓的平板设计气息,这一点在近几年的电子阅读器和电纸书上表现的都很是明显了,而且使用金属材料打造的电纸书外表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需求,拿在手中也是非常的有范儿和舒适呢,尤其是夏天拿在手里也不会湿漉漉的呢!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说一说大家最为关心的性能问题吧,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依旧搭载着其品牌的独家定制的系统,掌阅这个品牌前期推出的几款产品据用户的亲身测评体验看起来都相当的不错,而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相关电纸书的下载,而且它内置的系统可以支持多种格式的文本,不用下载相关的文本转化器进行复杂的转化了。

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的内部还有着掌阅的独家书城喔,在这里你可以设定相关的条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关的图书搜索,看到自己心仪的图书资源就可以享受畅快的下载,下载下来就可以肆意享受阅读电子书目的快乐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最后要夸一夸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的一大特色,就是从“喜马拉雅APP”那里获得的灵感从而新研发的“听书功能”了,这样一来用户可以闭上眼听着自己想要阅读的内容遨游在书海里面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真的是功能非常给力了呢,如果您喜欢电子阅读又喜欢“喜马拉雅”APP那种听书模式的话,这款iReader A6电纸书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