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的电子阅读器磅来袭,不知道ta你就落伍啦

2023-12-08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现在我们一提到电子阅读,你可能第一反应会是kindle电子书,对于其他电子书可能不甚关心。不过现在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电子书掌阅iReader smart重磅来袭,让你的阅读变得更加智能舒心。好评如潮的iReader smart,叶紫小编Kiki现在就推荐给大家。

这款iReader smart采用了10.3英寸的柔性屏,而且重量仅有355g,宽广的大屏与轻薄的机身合为一体,给你带来更加阅读体验。不过如果你觉得这款电子阅读器只能应对一些简单的阅读、绘画工作的话,也未免太小看了iReader。这款iReader还能够成为你的专属学习本,内置的各种字典让你能够随时查漏补缺。无需累赘的数据线,连上wife就能够随心上传书籍,你的迷你图书馆由你自己打造。

这款iReader smart配备了Wacom电磁笔,书写时能够自由变化你想要的效果,简直就是为热爱书写的你量身定制的。4096级的压感和毫秒级的灵敏反应都会让你惊叹于iReader的流畅书写体验。在iReader上书写,就如同在真实的纸质书写,沙沙的摩挲感给你带来最熟悉的感觉。手笔双触控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切换自如,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在iReader上,你更是能够分门别类地管理你的文件,或私密或共享,只需要你的一键设置就可以完全搞定。掌阅支持PDF、TXT等多种常见格式,边看边写也完全可以实现,甚至你还能够把你的笔记导出至有道等app中,是不是非常贴心呢?小编觉得无论是在这款电子阅读器上批阅文件还是做读书笔记,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iReader smart能够让你享受到更加智能的阅读,它的流畅也只有体验过了才会知道,性价比这么高,你还不心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