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阅读,听书读写——iReader Smart 64G升级版超级智能本

2024-01-09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来自掌阅品牌的iReader Smart 64G升级版超级智能本。

这款产品搭载一块10.3英寸的柔性屏,10.3英寸这个尺寸还算是比较大的,毕竟一些平板电脑的尺寸像iPad mini也只有7.9英寸,这款产品屏幕的显示面积约为6英寸的三倍,为用户带来更宽广的大屏享受。它的重量只有355克,屏幕的材质为Ink柔性墨水屏,轻薄更清晰,一手持握,精彩书写。

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因为它的笔记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几乎涵盖了学生生涯里所需要做的各种笔记,而且这种电子化的笔记更能在无形之中提高你的学习效率,让你赶超别人。内置20多种笔记模板,严肃的会议纪要,俏皮地临摹简述画,工作与生活自在周旋。

同时它的使用要搭配上wacom电磁笔。这支笔拥有多达5种的笔锋,5级粗细,三种色彩模式,纤纤细的钢笔,粗犷的毛笔都可以随意切换,为热爱书写的你而设计。当你书写时,得益于这款产品4096级的压感,毫秒级的灵敏反应,可以实现流畅速写。屏幕表面的粗糙程度约1.1微米,沙沙的摩擦感媲美真实的纸笔书写。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用触屏笔,去用手操作也是一样的流畅自如。

用这款产品做出后的笔记,可以进行分类管理,也可以上传掌阅云端,永久保存,多端阅读。想要私密就可以给你的日记上锁,想要与他人分享,还可以生成口令或者二维码和网址,实现一键共享。

作为一款办公学习类产品,它是支持pdf或者txt等多种常用格式,所有可以阅读的文件都可以边看边写,还可以直接导出印象笔记和有道云笔记,随时随地阅读,随时随地做标注。

除此之外,内部还添置了掌阅书城,多达数10万册图书资源,还有免费好书数万次,让用户尽情掌握自己的阅读生活。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设置这款产品的屏保,字体,字号,而且内置中英文词典生词本百科,不懂随时可以学,支持WiFi无线传书,摆脱数据线的繁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