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复古多士炉,为你带来精致简餐,唤醒一天活力。

2023-12-01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现代人一定要注重饮食健康,尤其是早餐一定不能落下,毕竟不吃早餐的危害对人身体也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今天叶紫小名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圈厨品牌的复古多士炉,为你带来精致简餐,唤醒一天活力。

这款产品主打配色是复古亚丁绿,加入现代电镀银灰色按键作为点缀,在与全五金机身和太阳纹金属底边的不期而遇,带来足够精致又高端的小资情调。

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源自于上世纪30年代老爷车,在搭配上经典的阿拉伯数字,散发着强烈的美式复古气息,营造属于时尚教主的新“食”尚。

这款产品拥有不锈钢的三文治夹,还有活动烘烤架,可以满足单面烘烤和烘焙牛角包等多种烹饪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去挑选不同的烘烤方式,就连烤吐司也也变得更为讲究。你可以选择双面烤,解冻烤,和再加热三种烹饪模式。

在这款产品的运行过程中,不需要旁人看管,因为它是特别设置了吐司防卡死断电保护措施,当它完成烘烤之后就会进行自动断电,避免因烤吐司卡住造成连续加热而起火的隐患,让每一次烘烤都能够游刃有余,烘烤乐无忧。

它进行的烘烤时间也是非常短的,只需要洗漱的功夫,黄金的吐司就为你呈现好,因为它内置800w双发热丝进行同时烘烤,让烘烤更有效率,交叉直纹发热丝,以及还配有三块云母板进行聚热,耐高温无异味。同时还有38毫米的加宽烤槽,就算是厚吐司也能hold住,适用于不同厚度的面包切片,让烤出的口感一样酥脆可口。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其他细节设计,它配备抽屉式的碎屑盘,能够接住面包屑,更容易清洁,同时还有橡胶防滑垫,保证放置稳固,使用不移位。除此之外还有防尘盖,可以有效的保持内部洁净,让用户放心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