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色温筒射灯M2:冷暖之间,明暗之中,照亮你的家。

2024-01-11 阅读9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0】家是我们停靠的港湾,回家打开灯看见熟悉的书房走廊,电视背景墙,甚至是墙上一幅画,都会让你卸下一天的疲惫,投入家的怀抱。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是一款Yeelight色温筒射灯M2。采用蓝牙mesh技术,快速智能互联,色温亮度可以调节,冷暖之间,明暗之中,照亮你的家。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双重防炫光设计,能够给眼睛双重保障光源,采用深层设计,视觉范围内见光不见灯,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合理设计,遮光角32度,光束角24度,确保光源充足的情况下,有效防止眩光。同时他还采用电镀反光杯设计,使反光方向清晰明确,避免杂散反射光,造成的反射眩光。

这款产品告别上一代多透镜的设计,采用tIr透镜技术,将所有灯珠发出的光线在一个透镜折射投出,光束角24度,洗墙光型更好看,混光更均匀。

再来说说他的外观设计,他采用进口的CSp灯珠体积更小,散热更强,金属面环设计抗耐腐蚀性,非常优良,历久弥新,优质的弹簧不易脱落,使用更安心。

同时它支持色温亮度无极调节,无论是藏品柜,博古架,展示画,书房,楼梯还是走廊,背景墙,都能够找到专属的色温亮度。

这一产品还采用了凌动SLISAON技术,是为了保证智能灯一直在线而发起的前瞻式创新,不改变原有墙壁开关的交互习惯,也不增加原有开关系统的成本,在灯具上通过硬件电路和软件算法结合,实现墙壁开关灯关灯后,智能灯还一直在线,依然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自动化远程控制等智能操作。

蓝牙mesh技术基于多对多的网络拓扑,每盏灯相当于广播站,对信息进行转发,传输,不影响路由器带宽设备,自动发现,快速批量连接,超低功耗,让用户在连接数量和批量控制上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