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妇的福音来了 Yeelight智能凉霸开启众筹

2024-03-03 阅读10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9日】经常在家做饭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夏天一到厨房就变成了“桑拿房”,一边流着汗一边吸着油烟,再美味的饭菜也无心享受了。而“凉霸”的诞生为“家庭煮夫/妇”们送去了福音。

在6月11日,小米米家智能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现在小米有品上线Yeelight智能凉霸,还为“家庭煮夫/妇”们送去了福音。相比于在厨房安装空调,凉霸的清洗便捷度与耐用度都更好,并且凉霸节省空间、省电且性价比更高。

Yeelight智能凉霸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手机App以及遥控器四种操控方式。在下厨完毕后,双手端着菜肴腾不出手的情况下,呼叫小爱同学便能关闭凉霸以及搭配的面板灯。

外观方面,Yeelight智能凉霸的尺寸为30x30cm装在顶棚可与吊顶齐平,可节省空间。主机安装只需要接零线、火线与地线,无需请专人安装,省时又省力。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与皓白智能面板灯组合搭配,让家装变得更美观。

Yeelight智能凉霸采用前向多翼离心风道,360°全向进风,出风急速、风量强劲,带动厨房中空气快速流动,共有两个档位可调节:一档凉风徐徐;二档强劲吹风。风向为65°—120°可调节,无论是厨房的烹饪区、洗涤区还是储藏区均能被凉风覆盖到。

风道采用防油污结构,油污不易积聚便于清洁,还有高浓度负离子设计,吸烟降尘效果显著。

这款智能凉霸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手机App以及遥控器四种操控方式。直接呼叫小爱同学便能关闭凉霸以及搭配的面板灯。并且399元起步的价格更是相当给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