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浴霸,开启智能卫浴时代

2024-02-14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知道什么是浴霸的核心吗?小编告诉你电机是浴霸的核心,区别于一般的浴霸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智能浴霸选用的是日本高端直流电机,制暖、换气、干燥、安全等性能都表现得特别出众,寒冬感受浴霸强劲“心脏”波动下,汹涌而至的温暖,因为强大才能温暖。

热风开机就来三分钟就可以让浴室急速升温15℃,风量高达270m³/h,高品质的陶瓷加热片,三分钟就能将浴室升温,澎湃的风量让温度迅速升高,寒冬让暖风伴随,洗澡的时候不再瑟瑟发抖。

高端汽车空调团队跨界操刀媲美空调的风道,带来强劲的风力,吹走浴室底部的冷空气,带动整个浴室热量循环,热风能吹到你的脚,即便是一米以下的孩子也感受到全身温暖,地表强劲的热风,让你告别头热脚冷的问题。

聪明的浴霸会为你思考温暖至上,享受智能沐浴的体验,米家智能家庭联动,六大智能交互解放双手,解锁科技给沐浴带来的乐趣,做你的私人沐浴助理,可以通过远程智能预约暖风,提前开启浴霸功能,到家说洗就洗,享受卫浴的智能生活。

沐浴的温度可以自由调节,达到温度上限后会自动待机,合适宝宝的才是最好的,给宝宝带来智能化的沐浴体验。蓝牙遥控器变身为墙壁开关,只需要轻轻一按八大功能按键触手可及,就免驱安装布线的烦恼,遥控器可以单独取下,在泡澡的时刻,温暖就在手边,贴在墙上的“遥控器”不需要开槽布线。

还有这小爱同学的语音控制对小米AI音响说,“小爱同学打开浴霸的暖风模式”,在卧室准备衣物的时候浴霸就已经打开了,温暖浴室随时恭候。

在夏季的时候秒变为你的风扇,为浴室送来清爽的凉风,赶走在浴室沉闷感,吹走热气在浴室的沉闷,让炎热的夏天也能洗个舒服澡。

风速三档可以调解,在不同季节可以带给你不同的温暖。早春还没断一档暖风给你轻柔暖意,深冬寒意袭来,三档强劲的热风包裹住你,实力御寒不需要手动设置,轻轻一触碰就可以搞定。

洗澡后可以快速烘干浴室,强劲的风力吹动水汽保持式浴室干爽,在梅雨季节还可以用来烘干衣物,停止湿哒哒的模式,舒适劲爽不会受到天气的局限,让你告别水汽和潮湿。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