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色彩,斑斓变幻——Yeelight LED智能灯泡1S

2024-03-16 阅读7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8】Yeelight LED智能灯泡1S(彩光版),支持色温亮度调节和全色彩玉光调节,支持小米米家和Apple HomeKit双智能系统。万千色彩,斑斓变幻,更智能,更出色!

这款产品采用高集成彩色灯珠,优化光学电子方案,进一代彩光灯泡混合光更加均匀,无论哪种色彩,都能够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氛围灯光体验。支持色温亮度调节。明如日,暗如月,日月交辉有好光。从暖黄光到正白光,营造多种好氛围。

用户还可以在手机APP中开启音乐律动功能,灯光将跟随音乐舞动,节日狂欢活力派对灯光都可以为你助兴。接入米家和Apple Homekit,一句话,siri和小爱同学都可以帮你开灯联动,更多智能硬件,自由设计个性化场景,更多玩法就看你的想象力!

这款产品你可以使用苹果系列的设备以及各种苹果家庭APP通过语音唤醒控制灯光,更可以自定义专属自己的个性化场景,和全球支持Homekit产品联动探索智能家居新玩法。

你也可以通过小米小爱音箱和yeelight语音助手控制灯光,轻轻一唤,好光就来。联动米家智能家庭,实现推门自动开灯等炫酷玩法。这款产品支持远程控制主流平台语音控制,用声音调节灯光,享受便捷与乐趣,而且新一代灯泡功率为8.5w,光效高达94lm/w,比上一代产品节能15%更能够为用户省电,能耗更低。

就是这样一款全新升级,全面出色的彩色灯泡,能够为你带来缤纷的色彩,让你随心所欲的调节冷暖明暗,还能够随着音乐律动在家直接开轰趴,更可以支持米家和Homekit,享受智能生活的乐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