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 烁影直流变频风扇灯,为你带来照明新风尚

2024-04-11 阅读6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卧室太小,放落地扇距离太近,餐厅太热,夏天吃饭汗流不止,书房太闷,工作学习心绪不定,如果你也遇到了以上说的这些情况,那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一款Yeelight 烁影直流变频风扇灯呢?有了它可以实现照明和吹风两大功能,明亮清凉都安排上了,为你带来照明新风尚。

这款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睡眠风算法,人睡着之后体温要比睡前低,夏季整夜吹风,担心凌晨被冻醒?这款产品可以选择睡眠风模式,智能风速调节,模拟体温变化趋势,睡眠时降低风速,智能间歇吹风,让你整夜酣畅舒适。

扇叶越少,吹出来的风就越强劲,这款产品采用12寸羽叶扇片设计,将空气切割得更细,送风强劲而且不失柔和,还原柔和自然风。

而且这款产品选用性能强劲的日本Nidec直流无刷电机,安全可靠的同时,运作起来也没有声音干扰。用户可以选择正向吹风或者反向吹风正转吹风能够带来习习的凉风,让你清凉一下。反向吹风可以化身空调小助手,促进全屋空气循环,冷气热气不在,只占据地板或者屋顶,让全部的空气都能够动起来。

同时这款智能风扇灯使用专利快装底盘设计,铝合金材质坚固美观,无论是新装,清洁,维护,还是DIY,只需要轻轻一旋转,就能顺利入位,安全便捷。

对于灯光品质的追求,Yeelight品牌,用打造吸顶灯的水准,为用户提供优质照明解决方案。显指高达Ra95,无可视频闪,一体化电源驱动,达到RG0级无蓝光。绝对是以行业领先的技术为你带来轻松下的优质灯光。

这款产品还可以和小米手环联动喔,用户可以在APP上进行控制,轻松实现无极调光和调风。

搭配小米小爱音响,风光控制就是用户一句话的事情。接入米家智能家庭后,连接小米手环,入睡就可以切换睡眠风模式,更多玩法等待用户来挖掘,智能联动随心所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