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一定要安排上的智能浴霸,强大到无法想象!

2024-01-11 阅读7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基本每一个家庭都要配备上浴霸,尤其是南方家庭,大冬天的洗澡真的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不像北方还有令人羡慕的暖气,所以我们的浴霸一定要到位才行。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全方位的性能怪兽,它就是yeelight智能浴霸。

这款智能浴霸创新式的采用了日本的Nidec直流电机,为风暖型的浴霸赋予了更强悍的内核,它的转速高达1500转/分,成就240立方米/时的澎湃的风量,能够让浴室三分钟就升温15摄氏度,同时米家智能家庭联动。语音开启,定时换气,浴后干燥,聪明且强大的温暖每一个用户。

要知道电机是浴霸的核心,而这款智能浴霸它区别于一般浴霸的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它采用的是日本的高端直流电机,无论是制暖还是换气还是干燥亦或是在安全等方面的性能表现都非常的出众,能够让你在寒冬季节感受到浴霸强劲的心脏搏动,带来一种汹涌而至的温暖。

这款智能浴霸带来的风量是非常惊人的,同时它又采用的是高品质陶瓷加热片,只需要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浴室升温15摄氏度,寒冬洗澡也能无所畏惧,热风包裹你,能够让你和瑟瑟发抖说拜拜。

这款智能浴霸可以说是和空调的风道相媲美,绝对是地表强劲的热风,能够告别头热脚冷的状况。这款智能浴霸可是由高端汽车空调团队跨界操刀,能够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强劲的风力,吹走浴室底部的冷空气带动整个浴室的热量循环,能够让你的脚也感受到热风的裹挟,即使是一米以下的孩童也能够全身温暖。

它的风速自然是可以调节的,而且它的档数达到了三档,能够在不同季节给你不同的温暖,在早春的时候,在寒冬的时候,用户都可以选择相应的档位,来获得最佳的洗浴体验。

这款智能浴霸还能在你洗澡后快速的烘干浴室,当然这是依托它强劲的风力能够吹动水气,保持浴室干爽,就算是梅雨季节还可以用来烘干衣物,停止湿哒哒的模式,让你舒适净爽,不受天气的局限,这样看来它的使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