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熨烫除菌一起搞定

2024-01-20 阅读3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

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采用三角几何的设计元素兼具设计美学与实用的双重功能,出气口远离用户的手持部位使得久持不累蒸汽反弹不伤手。好看更好用的功能设计更是使得整机底座平稳随手放置更加安全。

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将蒸汽发生器、水泵和水箱太空站式硬链接,使得整个机构犹如一体的水路气路短,能够有效减少热量的散失同时还能够使得蒸汽的传输更快,无冷凝不漏水的熨烫效果更佳给力有效。

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整机搭载super steam双层瞬间热蒸汽系统,上层极速形成湿蒸汽同时下层还能二次加热形成饱和而且细腻的干蒸汽,微增压锅炉的新奇设计更佳使得整机的炉内压力可以达到1.45bar。

除此之外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整机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钻石晶状体的切面发热体制成,使得加热体与水之间的接触面积增加了2.5倍甚至以上,小体积大蒸汽使得瞬间汽化不等待并且汽化量更大且持续,蒸汽也更佳饱和蒸汽压力也更大。

巢居智能手持挂烫机整机搭载32位智能芯片的ITC智能恒温系统,以0.02S/次频率实时监控蒸汽发生器温度以及内部的蒸汽压力,实时动态调整发热体的加热功率以及进水流量以确保蒸汽恒定持续高温输出以达到更好的熨烫效果。

内置的105摄氏度饱和干蒸汽能够迅速穿透衣物的纤维快速定型无水渍残留,平烫挂烫两相宜丝绸羊毛等金贵的服装面料也可以轻松熨烫再也不要赶到干洗店花费高昂的价格了。内置的双层瞬热蒸汽发生器880W即可实现25g/min的最大出汽量,真正实现低功率高效率的熨烫新体验。

整机不仅支持专业级的熨烫还能杀菌除螨使得用户在外出归来时能够对衣物进行第一时间的杀菌处理并且其肺炎链球菌的除菌消灭率高达99.99%,真正做到防疫面前无小事细节从你我做起。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