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小水瓶一样可以可爱的东菱挂烫机

2023-12-27 阅读3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形象是人的第一张名片,在外讨生活即使再繁忙、再累,也要好好收拾自己的妆容,衣服也是。衣服洗完之后晒起来总是皱巴巴的,穿出去形象不好。现在已经很少人用熨斗了,保持衣服整洁的便携神器就是挂烫机。叶紫小编推荐一款挂烫机——东菱挂烫机,颜值和功能都还不错。

一共有三款颜色供你选择。外观采用磨砂质感的冰激凌色,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不会一眼就觉得这样的塑料感很廉价,反而越看越时尚。摸起来会发现细节满分,手感很棒,大概要感叹一声品质保障。如果仔细查一查东菱这个牌子,发现它做的电器很多,品牌效应也很好。

挂烫机的收纳是一个比较好的设计亮点。手柄可以折叠收进机身中,电线可以收进专用的电线收纳盒并插在面板处,与机身融合成一个圆柱体,像一个可可爱爱的小水瓶。很多挂烫机为了缩小空间,要么减小机身,要么缩短电源线,这样都会影响使用体验感的。而东菱这样的贴心收纳再也不会让挂烫机无处可放,放置在任意空间,随意取用。

折叠手柄打开之后,整体变得更加小巧,可可爱爱的风格适合可可爱爱的人。蒸汽面板采用铝合金材质,质量满分,结实耐抗,使用寿命长。后置水箱为了方便使用,没有设计很复杂,拆开扣上都很方便,很容易上手。

挂烫机侧面有指示灯,十秒钟就可以预热,蓝色的指示灯就会提醒已经预热好可以开始了。使用效率与多家对比皆是东菱挂烫机胜出。对准衣服扫一遍,烫过的地方就会变得十分平整。效果也很好,不仅烫的很平整,而且扫过的地方一点水渍也没有,说明机器出水均匀。完整的熨烫一件衬衫只要两分钟,可以极速出门,绝无拖延。上班族可以考虑一下。

挂烫机的蒸汽和面板控制在130摄氏度,这个温度可以说设置的非常合适的。蒸汽不会伤到面料脆弱的衣物,也能够更快的熨烫。这样的温度烫出来的效果就像是新衣服一样柔顺。挂烫机还有一个小设定,蒸汽的喷出是可以手动控制的,一个按钮即可搞定,安全又方便。

这个社会需要自己做一个体面的人,这款挂烫机看起来还不错,用起来也还不错,上班族强烈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