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面而来的优雅:试试这款韩国高颜值手持挂烫机

2023-11-30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高颜值并且超级迷你的挂烫机——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以前我们看妈妈们熨衣服都是用支架式样的熨斗(还要有一个专门熨衣服的长椭圆的桌子),现在熨斗们也逐渐升级变得酷炫起来——今天要说的这款就是很mini的挂烫机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应该是属于挂烫机升级的第三代啦——没有第二代的笨重也没有第一代的庞大体积。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使用了“双核微增压加热”的蒸汽技术它的内芯可以提高蒸发速率,增压的保温导管可以使得蒸汽的输送更加的稳定蒸汽量也更加的细腻有穿透力。

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的出蒸汽速度很快:35秒之内就可以快速的出蒸汽了(普通的挂烫机没有什么穿透力如果想要对自己的衣服负责还是要选择好一些的挂烫机哦)。

这款大宇挂烫机是即熨即干的:因为独立的加热烫板可以把湿饱和蒸汽再二次加热成细腻的干蒸汽(没有产生冷凝水也不会喷水)。如果你不想干熨你也可以选择湿熨:这款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是有着两种熨烫模式的可以轻松的处理你的各种衣物。

叶紫科技小编个人第一眼就迷上了这款手持挂烫机的颜值:香芋紫的色调加上镀金的边缘线框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贵妇感。而且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的熨烫地盘没有很大不是很笨重一来方便熨衣服而来更容易使我们关注到衣服的细节。

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的把手是可以180度旋转的这个主要是根据不同的角度需要或者个人使用的偏好来决定的。

一般使用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的话10分钟到了就会自动断电启用双重超温保护。除了小编喜欢的香芋紫还有豆荚绿和奶糖白这三个色调都是甜美中带着优雅哦~

好啦这款韩国大宇手持挂烫机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