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新推咱家挂烫机:让你随时随地成为行走的衣架

2024-01-23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8日】生活的精致体现在生活当中的每一个细节方面,包括你每日的穿着搭配,除了要和相应的场景相贴近,最基本的还是要穿着干净,当然衣物的平整就是衣着干净的一种体现啦!

衣物上没有褶皱、服服帖帖地穿着在身上,就连平日里的拍照都会增添几分好看嗷,但是我们平常家用的立式挂烫机使用起来难免还是有些麻烦,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很便利的手持挂烫机——咱家手持挂烫机。

这款咱家手持挂烫机的宣传标语是“让你随时随地成为行走的衣架”,可见这款挂烫机的“熨烫效果”应当是非常出众的惹,这款咱家手持挂烫机的工作原理就是喷射出SteamPlus智能蒸汽进行加热,高达1200W的加热功率,用不了35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快速输出蒸汽,无需漫长等待,有效地节省了时间。

另外SteamPlus智能蒸汽本身是“刚柔并济”的,熨烫衣物的过程中不会伤害衣物,就算是价格昂贵、材质珍贵的衣物也不用担心会被熨坏哦!保证对你的衣物进行最到位的呵护。

想要蒸汽高效地渗透衣物纤维,这就要看蒸汽的本事啦! SteamPlus智能蒸汽以22g/min的状态进行输出,且保持高温高压持续喷射,持久稳定的同时又保证了强劲的穿透力。因为蒸汽的行动路径是呈直线喷射的,喷射的范围很集中,再搭配上132℃的高温,能够将衣物,尤其是衣物当中的细节处也可以熨的服服帖帖!

之所以这款挂烫机可以拥有如此强劲的穿透力,这和它本身的倾斜角度也是有着密切的联系滴,这款咱家手持挂烫机的外观设计保证了蒸汽角度8°的黄金角,从而保证蒸汽的直线穿透性。

这款咱家手持挂烫机不仅可以支持挂烫,而且也可以使用它进行平熨,二合一的功能更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多维度地恢复衣物的质感,让你的衣物一直可以平整光滑、美如初见!!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每日的穿着搭配真的很重要,穿的干净平整也很重要,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