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是什么神仙颜值挂烫机!

2024-01-12 阅读3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家用挂烫机——美的家用挂烫机。如果不是经常出差并且习惯使用挂烫式样的熨斗那么这款美的的产品就很适合你呢~

这款美的挂烫机一共有两种颜色都是很温柔很清新的颜色:一款是清新绿一款是甜美粉虽说是典型的红与绿但是色调却丝毫不俗气无论家里的风格是什么样的美的挂烫机都能很好的融入其中呢。

对于这样的一款架子式样的挂烫支架它有两个用处:一个是平时熨烫衣服的支架另一个就是用来放空闲的衣服啦可以充当衣架使用呢~

美的家用挂烫机有着1500W的强劲蒸汽3分钟就可以快速出去衣服上的褶皱,尤其对于上班节奏匆忙的上班族来说这样一款高效率的熨衣挂烫机是十分配合他们的生活快节奏的。

美的家用挂烫机使用的是3D聚能立体热锅聚齐的蒸汽可以穿透衣物的纤维层深处,普通的蒸汽是没有这么强劲的力道的绵软无力的蒸汽无法做到快速抚平褶皱。

在挂烫机的烫头有着9孔尖角设计这种有趣的设计是为了无死角的触及衣物尤其是比较难处理的地方比如袖口又或者衣领。

美的家用挂烫机一共有3种档位的调节大家可以看到底座上有一个指针式样的旋钮:这是用来调节挂烫机的档位的——我们的衣服材质多样有丝绸|棉麻|毛呢等等,即使改变档位有利于更好的呵护到我们的衣服哦而且这么简单的操作新手们也能快速上手。

美的家用挂烫机的水容量是1.4L一次性加满的话可以熨烫很多衣服呢大约15件上衣|8条裤子还有6件裙子——这么多衣服算起来是可以满足全家人的衣服的需求的呢。

如果你不习惯挂烫那么也可以平烫一款挂烫机有两种模式而你可以选择站着也可以选择省力的坐着。如此迷你的美的家用挂烫机占地只有A4纸般的大小是不太占地方的呢。

这款美的家用挂烫机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橘子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