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影院安排上了,惬意一百分!!

2024-04-13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现在有很多家庭智能投影仪取代了电视机的存在,因为投影仪能够提供的视野更为宽阔,而且也是能为我们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那么我们今天就了解一款来自优派品牌的智能专业投影仪吧!

首先优派这个品牌是深耕投影,超过20年的显示品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更以追求先例动人的色彩为目标,专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这一投影仪能够提供1080p的原始分辨率与0.33dmd芯片相比,解像能力大幅度提升并可以承载更大的光通量,画面不止逼真而且更加明亮,达到约207万的反光微镜数量以及42.4%的反光面积以及1200ansI亮度。

这一专业智能投影仪是经过优派品牌专业色彩团队悉心调校的,搭配super color炫彩技术,使得色欲标准达到了120%的rec.709.,ViewSonic专业色彩将影院搬进客厅。

同时这款产品采用密封大腔体设计,搭配曲度冲倒相管,声音更为立体环绕,低音澎湃呈现,更支持dolby与dts声影震撼呈现,让用户观影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而且这一产品不单单让你享受到智能影院的服务,而且它还支持蓝牙连接音响,让你享受无线音乐体验。

至于这款优派专业智能投影仪的颜值,也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了,因为它可是获得了红点金奖设计团队设计,低调奢华金属音响机身,不止提供更好的声音散射,而且是家中低调的艺术品哦!

至于它的投影效果也是非常赞的,它采用全新的f1.8大光圈,7层镧系材质光学玻璃镜片,使得画面成像稳定不变形,能够有效的降低色散,确保影像画面纯净通透。而且它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亮暗部的细节也清晰可见,并提供更饱和的画面,色彩影像更为丰富。

这款投影仪内部采制了雷鸟智能系统,由腾讯视频提供海量的影音资源,只要是你想要的视频资料都可以任你选择的,它还搭载了AI智能及语音遥控,只要对着遥控器说出想要的影片,想要的机器设定等资讯都可以轻松获得,更可以实现aI自动对焦,不需要手动调节,开机系统直接实现自动对焦,只要一开机就是清晰画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