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投影仪2 采用全向自动矫正 内置小爱智能中枢

2024-01-12 阅读6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5】11月初的时候,小米新款投影产品——米家投影仪2正式上市,继米家投影仪2 Pro和青春版2后,米家投影仪家族再添一员。米家投影仪2分辨率为1080P,亮度为800ANSI流明,支持远场语音、全向自动校正等功能,售价2999元。

米家投影仪2延续了米家投影仪一贯的简洁设计,身材方正,白灰配色,机身尺寸220×200×128mm,并接入米家智能家居环境,能与米家IoT深度联动。

这款投影仪搭载了Amlogic T972-H四核处理器芯片,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采用了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for TV智能操作系统,能依据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片源内容来自于银河奇异果。

在光学参数上,米家投影仪2采用DLP显示技术,搭载0.33英寸DMD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080P,投射比为1.2比1,亮度达到了800ANSI流明。

米家投影仪2的亮点之一是它的语音功能,采用了4个传感器组成的麦克风阵列,支持远场语音,无需遥控器即可进行语音操作。此外,它还支持水平、垂直方向±45°的梯形校正,不过不支持3D播放。

音质上,米家投影仪2搭载了2枚10W 1.75英寸全频高保真喇叭,采用570ml大容积风管设计,支持杜比和DTS解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