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平板王者只能是苹果?怕是不知道还有华为MatePad吧?

2024-01-22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直以来,大家都默认为平板电脑做的最好的是苹果旗下的产品,不过也确实,苹果是第一个出平板电脑的平板,并且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霸占了市场,至少在成熟度上来说是没有人能够比得过苹果的。

不过近几年,科技的发展速度实在是快,而每一个品牌都将自己的产品在朝着一个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尤其是我们的国产大牌华为,华为家的平板虽然非常的年轻,但是在各方面的表现上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小熊个人认为从综合能力上来看,苹果和华为两个品牌算是各有千秋,但是华为肯定是不会输给苹果的。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就是来自华为家华为MatePad,华为家的平板在专业化上其实是做的很不错的,这款产品给用户带来额感受就是拥有更大的屏幕以及更高的屏占比,所以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平板产品哦!

我们从正面来看,这款华为MatePad是配备了一块10.8英寸的2K屏,因为这款屏幕是采用的屏幕开孔的技术,并且是打造的四边等宽的全面屏的效果,所以整个平板的屏占比是达到了90%的,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所有平板当中的一个最高的水准了。

而且整个华为MatePad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它的设计都是非常的简约的,其框架也是采用的镁合金的材质,后盖是采用的玻璃纤维和素皮,而且在设计的时候还采用了金属天线渗入式技术,所以整个平板给用户带来的美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再来跟大家说一下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硬件配置的问题,作为华为家的一款旗舰级别的高端安卓的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华为旗下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产品了,并且在续航能力上也是搭载的一块7250mAh的电池,还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以及正反无线充电,所以续航能力大家基本上是不用担心的啦!

说完了华为MatePad的硬件,其实华为MatePad的软件也是很棒的,这款华为MatePad不仅是改善了安卓平板使用体验的平行视界的功能,还有一个就是很受好评的多屏协同的功能了,所以用户也是可以在平板上控制手机的操作啦!也能够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高级的体验哦!!

综上,关于这款华为MatePad的一些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超级优秀的产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