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联手微软,微软平板可在戴尔网上购买

2024-04-13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电脑行业发展非常的快,特别是笔记本电脑的出现。让我们老百姓都卖得其电脑。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笔记本电脑,在笔记本电脑里面戴尔品牌时相当不错,大家如果想要去购买笔记本电脑,戴尔笔记本电脑是我们不错的选择之一,大家可以选择戴尔笔记本电脑,戴尔公司不管在笔记本还是在平板这一块会都做的比较不错。

虽然戴尔公司在电脑企业里面算是比较不错的大公司,但是电脑行业竞争激烈。让戴尔品牌也不得不推广自己的业务与其他厂商合作,最近听说戴尔与微软公司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就是戴尔公司给微软去销售平板电脑,在这个协议达成之后,一方面能够提高戴尔公司平板电脑的销售量,另一方面扩大了自己的商业版图,强强联手,值得我们期待。

戴尔公司与微软公司达成协议之后,戴尔通过自己的网络来销售微软的平板电脑,想要购买戴尔的平板在戴尔网上就能够购买到。如果大家在戴尔网上购买了微软的平板,平板电脑还可以享受戴尔的售后服务,这个服务是很不错的。有长达四年的保质期,还有带有一些意外的损坏服务,这个服务是比较不错的。因此买微软平板去戴尔公司网上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一。

戴尔公司和微软公司的合作可以说对于两个企业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戴尔公司扩大了自己业务,增强了自己的公司实力。大大提高自己的盈利能力。微软公司也能够轻易的销售更多自己公司生产的平板电脑。对自己公司平板电脑业务这一块有一个质的提高,微软戴尔强强联手,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也许是一件好事。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