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双桶冰淇淋,制作缤纷美味!!!

2024-01-16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在炎热的夏天来一杯清爽降温的冰淇淋该是多么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出门在外购买的冰淇淋总是不够安全,不够健康的,也会添加一些杂七杂八的色素之类的,但是在家自己动手做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前提是你拥有一款冰淇淋机,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你们安排上了,快来了解一下这款小熊双筒冰淇淋机吧!

正是因为这款冰淇淋机配备了两个桶,所以你就可以同时制作出两种不同的口味,秉着安全健康无添加的宗旨,这款冰淇淋机制作出来的冰淇淋绝对是营养无添加,就算是偶尔贪吃,多吃了一点也不会发胖。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以火龙果味的冰淇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冰淇淋机的使用方法。

首先将淡奶油加一半的糖打发蓬松,火龙果加其余的糖和牛奶,用料理机打碎,其次,将带奶油和火龙果混合搅拌均匀,最后将混合后的冰淇淋放入冷冻桶,组装好冰淇淋机运转搅拌制成型就可以了,温馨提示噢,制作前应该先把冰箱制冷调到最大档位,将冷冻桶垂直放在急冻箱,启动8小时以上,取出时用力摇晃无液体晃动声音即可。

这款冰淇淋机不仅可以实现双层保温,而且还可以急速冷冻,双向合并,让你在制作冰淇淋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进行制作了,不需要看管,而且它所耗费的时间也很好的控制在了数到30分钟以内,让你和美味之间无需漫长等待。

搭载的是低功率的同质电机,能够保证机器静音运行节能省电,同时铝材制作的内胆还能够防锈防粘易清洗。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冰淇淋机真的是非常赞,有了它我们绝对可以dIy制作出很多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尽情去尝试夏天的多种风味。听叶紫小编小朋友这么一说,大家是不是也怦然心动了呢?那还在等待什么呢,快来把这款可爱又迷你的小熊双桶冰淇淋机带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