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真空封口机,你的保鲜管家!

2024-03-09 阅读7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东西太多吃不完,丢了可惜,留着又容易坏,叶紫香草小编就遇到过这种问题啦,妈妈也多次烦心。尤其是奶奶辈的人一辈子都不舍得浪费食物,就算变质也要吃。现在叶紫小编就带着这个升级版的小熊真空封口机来拯救大家啦,让大家感受一下科技的力量哦!

什么叫真空封口机呢?通俗一点就是将食物用袋子装起来然后把袋子里的空气挤出来,变成我们在商店里买的包装好的食物一样。

小熊家先后出了两款真空机,我们要介绍的是升级版的真空机哦!我们来瞧瞧这款真空机长什么样子吧!它的机身是白色的,小小的一只,完全不会占地方,不用的时候甚至可以放在抽屉里面哦!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款小熊真空机呢?小小的机身,大大的作用。首先是它有真空机内置切割刀,在塑料袋封完口就可以轻松切割了,轻轻一拉,就出现一个平整切割痕迹。比之前没有切割刀,封完口不方便切割多余部分的切割机方便多了。

其次是它里面设置了可拆卸的接汁槽,进行湿抽时,液体十分易于清洗,之前的则死固定的接汁槽,不方便清洗。

然后就是它还有单独的抽真空罐的功能,便于对抽真空罐抽真空。相较于追求需要手动长按的未升级版,真的是方便多了

最后就是它的按钮易操作,这款采用了旋转按钮,只要一旋一按就可以了,操作简单,教父母一次就会了哦,完全可以当作礼物来孝敬父母,相较于之前的未升级版的复杂功能现在好多了。

我们再来看看小熊真空机其他的优点吧!我们在一旋一按便把食物密封好了,它可以满足多种保鲜,像我们喜欢的鱼类海鲜类特产,腊肉等腌制类,药材糕点类,休闲干货零食类,如香脆可口的花生米,还有水果蔬菜类,有什么买多了就容易坏,无论是干的、湿的、软的、粉类都可以用真空机,再也不用胡乱塞冰箱了,一封色香味俱全。什么发臭发霉发黑变软等等问题就不会再有了。

因为它采用了旋风式大吸力,具有约70KPA,每分钟的真空入气量达到8L,可以快速抽出氧气,然后低压真空存鲜,所以这么强大的功能我们就可以好好利用起来,不仅可以用真空袋还可以用饭盒和储物罐等。

三种锁鲜方式任你选择。

它还具有30cm的加长封口,可以多包同时工作,独立封装美味的小零食,大大节约了大家的时间。

我们来看看真空保鲜和普通放置的区别,真空保鲜的水果是水分饱满鲜嫩可口的,而普通放置则容易氧化发黑,干瘪瘪的。

我们来看看真空保鲜的保质期,简直比普通的强太多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