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多功能料理机:细腻无渣,营养破壁而出!

2024-02-18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你还在为家人的健康早餐而发愁吗?还在为制作时间不够而手忙脚乱吗?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小熊多功能料理机,为你日常准备早餐带来轻松帮衬。

这款小熊多功能料理机的热杯容量为800毫升。冷饮容量为1000毫升,无论是一人享用还是和家人一起享用,通通都能够满足,适合1~4人饮用,分量刚刚好,也不会造成浪费。

这款小熊多功能料理机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再次加热,搅拌,破壁熬煮自动完成,无论是打豆浆,做米糊,煮玉米还是榨果汁都可以完成。

同时这款小熊多功能料理机采用四棱扰流设计。食材顺着扰流不断翻滚碰撞,配合高低速变频破壁,实现多角度切碎,细腻不留颗粒。

同时这款产品支持智能破壁熬煮,配合立体式搅拌,能够实现均匀加热,食材煮熟煮透。底部有360度全方位环形加热,实现均匀立体加热,迅速制作丰盛早餐。

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304不锈钢刀头,就算是坚硬的食材,也能够打破颗粒感,三层六叶食品接触用刀头,深度粉碎食材,边角料也不放过。上层锐刀,可以搅碎大块食材。中层直刀,可以细腻的破壁边角料,下层弯刀可以翻动底部食材防止糊底。

而且这款产品支持长达12个小时的预约功能,提前准备,再也不需要早起制作豆浆了,醒来的时候就可以饮用鲜美的豆浆。同时它配备了NTC感温探头,灵敏探测熬煮温度,从而进行实时调节,巧妙平衡温度,减少溢出的可能,使用全程也不需要有人在旁看管。

同时这款小熊多功能料理锅采用高硼硅玻璃杯,放心的材质,冷热双用。耐高温可以达到120℃,冷热骤变也不会怕破裂,冷饮热饮一杯可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