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按摩三件套:午休的时候就来做一套按摩养护吧!

2024-04-05 阅读8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年轻人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加班加点就是常有的事情,对于经常坐办公室的小伙伴来说,长期的坐在办公室容易导致身体呈现亚健康的状态,但是工作又不能丢,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一套办公室按摩三件套,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午休的时间来做一套按摩养护,真的非常的方便。

【迪斯眼部按摩仪】

坐办公室的人一天到晚都要盯着电脑屏幕看,所以眼睛一般都是非常疲劳的,我们大多数人在应对眼疲劳的时候,我们都是使用的眼药水,虽然有效,但是对于缓解眼部疲劳的功能还是有限的,这款迪斯眼部按摩仪就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缓解眼疲劳的按摩手段,先是双气囊推揉,可以通过循环充气放气来对太阳穴周围进行推揉,智能的控制力度;其次是多频震动按压,通过高频震动来达到穴位点对点的按摩效果。

同时这款眼部按摩仪呢,还是可以进行恒温的热敷的,在温度的恒定控制上,是达到了42摄氏度,能够有效的加速血液流通,加速缓解疲劳,这款眼部按摩器还是折叠式的设计,很方便随身携带的哦!

【小熊颈椎按摩器】

小熊颈椎按摩器也是一款很适合坐办公室的人选用的产品,除了眼部的疲劳之外,很多坐办公室的人的颈椎和肩周都是有问题的,所以这款小熊颈椎按摩器采用的是微电流低频脉冲计数,能够深入刺激按摩颈部,舒缓颈椎不适。

当然这款按摩器也是能够提供5种模式,模拟中医传统按摩手法,还有16档力度设定,针对不同的人也有着不同的需求,这款产品也是很轻便的,不会占用大家太多的地方。

【倍轻松背部智能按摩器】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针对腰部的产品来对于长期坐办公室的人来说,对腰部的损伤也是非常的大,所以这款背部智能按摩器也是一个刚需的产品,并且能够在工位上使用,体积相对来说也很小。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背部智能按摩器就是一个背部靠垫,和普通的靠垫比起来也是没有很大的差别的,可以轻松的放在椅子上靠着,它拥有两组12颗按摩头,并且配合360°旋转按摩,能够进行腰背大面积的按摩,还能够支持背部针对按摩,腰部针对按摩和全腰背全程按摩,用户甚至可以用它来按摩手和脚。

当然这款倍轻松背部智能按摩器也有恒温热敷的功能,按摩效果也是非常的显著的。

关于上班三件套,小熊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入手哦,千万不要亏待了自己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