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喝出健康好身体

2024-03-06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净水器——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你孩还在用烧水壶烧水吗——NONO现在为了能够更健康的饮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净水器了哦。烧水壶的高温并不能一并解决水中的所有问题还是使用净水器层层过滤更安心~

这款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有着400G的大流量满足大家庭的饮水需求——另外这款净水器的流量是高于传统净水器的并且速度很快在12秒之内就有水流出了。

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的过滤材质一共有三种:折叠棉滤芯层以及就是CTO活性炭滤芯了前两个主要在悬浮物和气味颜色上对水进行处理。

最后一个就是RO反渗透滤芯小编觉得这个最后一个也是最关键的一个:这个滤芯有着高效的脱盐率可以更叫高效的处理水中的细菌还有病毒等有害物质——滤芯的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了哦(大家仔细数数小数点后有几个零哦)。

再看看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的外观设计——小编觉得这是一个扁平的长方体这种厢体式设计采用的是全封闭式设计。这个设计如果放在厨房里面应该会更方便收纳和使用的很多人认为厨房里本就不够放的了买滤水器似乎更是一种麻烦其实并不然哦。

滤芯使用时间久了也是需要更换的——对于更换滤芯大家也不必过多的紧张: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设计的是一体卡接式滤芯个人而言是可以轻松完成的呢。而且更换滤芯不会影响水质的过滤以及口感尽情放心使用把~

为了避免堵塞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设计了一键自清洁模式:你可以选择手动or自动的机器内部清洁这从长远意义上来看是有助于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的哦~

总之呢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是一款净水能力强的净水器——现在我们也越来越重视家人的健康与包养使用净水器是不错的选择哦~

好啦这款老板JR308反渗透净水器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