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果有了它,早就可以直接喝自来水了!

2024-01-27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你喝的真的是健康水吗?近些年来,人们的饮水健康问题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为什么自来水不能直接喝,用自来水洗的水果就能直接吃?自从有了这款家用龙头净水器,就再也不会纠结这个问题啦!

品牌来自日本cleansui可菱水。这款净水器是日本原装进口,500强三菱公司的产品。采用活性炭和中空纤维膜双重过滤,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铁锈,泥沙等等,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改善水的口感,不会有一股漂白粉的味道。

cleansui可菱水免插电就可以安装,体积小巧,可以直接安装在水龙头上,也不需要占用橱柜的面积,可以说是很方便了。这也很适合租房住的宝宝们,安装方便,拆卸也方便,走到哪带到哪。

另外这款净水器的机身设计也很美观,纯白的机身,小巧轻便的设计很日系风格。很能提升厨房的质感哦。

这款净水器的滤水效果相当强大,调至净水模式出来的水可以直接饮用,摇身一变就成了饮水器哦~~干净的水质洗脸也会让皮肤更好哦!各位爱美的小仙女可以考虑一下呢!

有了这款净水器,用水也放心了,生活质量也会提高的哦~如果你正在考虑安装净水器的问题,那么叶紫小编诚心推荐你看一看这款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