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反渗透层层精滤,天天都有健康活水!

2024-03-26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饮水质量。对于每天喝进去的水也是非常挑剔的,但是这种挑剔也无可厚非,毕竟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方方面面都得注意起来,而净水器也成为他们提高饮水品质的首选。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小米品牌的一款小米扁豆净水器吧!

首先这款饮水器之所以能发挥功能,还是在于它采用了非常先进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能够有效进行深度净化,实现打开水龙头就能喝上纯净水,层层深滤,滴滴鲜纯,能够从源头呵护全家的饮水健康。

这款净水器过滤过后的水可以直接饮用,烧开水不易结水垢,也可以用它来沏茶,泡奶,吸附余氯口感更好,更可以用来煮饭做菜,比使用纯净水还要健康,清洗果蔬的话也比较干净卫生。

这款小米净水器扁豆采用4级精细层层过滤系统,能够过滤自来水中的铁锈,水垢,重金属,微生物等,吸附余氯,去除难闻的异味,改善口感,水质达到包装饮用水的标准,能够让家人每天都喝上干净的水。第1级是高密度的折叠PP棉,能够去除泥沙,铁锈,虫卵等大颗粒杂质,第2级是前置活性炭棒,能够有效吸附余氯,异味,异色等,第3级是RO反渗透滤芯,能够精细滤除重金属,细菌,水垢和有机物,最后一级是后置活性炭棒,能够进一步净化异味,改善口感。

而且这款产品经过权威机构多达53项专业实验测试证明,这款净水器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有害细菌和无机物等达到生活饮用水标准,至于过滤效果,大家大可放心,绝对可以安全饮用。

而且这款小米净水器没有外置的压力罐,过滤系统和储水集成一起免去水管和瓶罐的牵绊,两种除下安装方式可横可竖,安装灵活方便,能够省下更多存储空间哦!

喝水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首要义务,毕竟水是健康之源,生命之源嘛!那我们一定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不断提高饮水的质量,从而让家人和自己和的安心和的健康才能够精致生活每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