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净水器家用直饮加热一体机守护一家人的健康

2024-04-15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一款飞利浦的净水器,这台净水过滤器是一台一体机过滤器,可以在进水的过程中让你四档调温直接饮用。

这台净水器是不需要安装的,它是采用了uv抑菌。五分钟就可以完成,三秒速热,防干烧保护,一键童锁,冬季模式,魔法水枪等诱人的创新设计,和其他水箱相比,它也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他的喝水方式得到了一次新的升级,集齐了飞利浦的过滤和漩涡式设计,将即热技术于一体,不需要安装插电就可以使用出水,也可以直接饮用。相比于饮水机的反复烧开,水质难以保障,又或者是热水壶烧开时间长,放凉等待久,那么这台饮水机来说,新鲜即热,多档调温插电就可以用,水质和时间上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提升。

现在的家里非常需要一台直饮的一体机,为你带来六重饮水保障,首先它的抑菌率可以达到99.9%,呵护饮水最后一道防线,采用抑菌技术,抑菌率达到了非常高的指数,是可以有效抑制水箱内的细菌滋生,防止二次的污染。之前体积不仅净化效果,一支滤芯就可以完成五重过滤。

拒绝污染也是全凭事实证据。可以安心品牌的保障,可以让你对细菌的消毒方面彻底安心,并且为了保护家中的儿童,飞利浦也是贴心的设计了童锁保护,防止儿童的烫伤,这样全家都可以放心了。

当然,她也有设置了防干烧的保护,更加省心,只要温度过高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停止防止烫伤,杯子一放热水就可以来了,搭载稀土厚膜速热模块,三秒就可以热四档,调温是为了让你随心选择营养锁鲜一件满足。四挡用量,随心选,常用出水量自动匹配日常饮水量。

魔法水箱取水非常灵活,直接手提式就可以了,并且他四升的水箱是贴心为你考虑,不需要再频繁加水了,可以满足全家人的使用,竖向接水又或者是横向取水都可以,是为了满足现在不同家庭水槽与水龙头的高度而贴心设计等。

他的换芯技术是两步就可以搞定,快速旋转,不用断水,断电,就可以轻松完成,换新方便省心。现在的家里,你更加需要一台更加智能的直饮机,智能调节废水比是3:1,是根据不同水质来自动调节废水比的。一键唤醒上次操作不仅能够一键唤醒上次操作,还可以自定义用水量,方便畅快。

在冬季模式之下,它有自动加热模块,冬天再冷也不用担心喝到冷水,当进水温度低于十摄氏度的话,长按常温键三秒就可以取出25摄氏度的温水,你需要一个更加便捷的净水器,不需要安装,适合多个场景的使用,早晚喝水也会更加的便捷舒畅。并且这款机器它的大小也可以让你放在卧室,放在宿舍都可以。品牌保障买得更加放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