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理疗灯:驱走寒冷,带来暖暖的健康

2024-03-19 阅读1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红外线烤灯呢橘子小编最近也是一次接触到这个东西,红外线灯所使用的红线是远红外线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好处的它呀,可以迅速渗入皮肤进行温控还有共振是“生命之光”呢。所以很多美容院以及一些美容产品都会使用它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飞利浦家用红外线烤灯。

飞利浦的红外线灯泡使用寿命很长分为两个瓦数一个是100W还有一个是150w。它的灯架配置也是有选择的大家在购买前可要做好功课。

一种是台式便携的底座可以自由的拉伸哦但是不能移动位置是固定的,第二种就是四角可以移动的底座位置可以自由的转换适合美容院。第三种就是五角移动底座这款呢因为多了一角所以更加的稳定不容易摔倒而且个头还要更高一些。

滑轮是360度滚动的自由滑轮滑动无拘无束更加推拉方便。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身体有部位受伤又或者你喜欢美容需要使用理疗灯又或者老年人畏寒需要一个暖身子的灯,这款飞利浦家用红外线烤灯都能满足你哦。

除却这些也有圆盘加重底座这是适合在固定位置使用的一般来说家用会倾向于这款。加重是使得整个身干更加的稳定在支架与灯罩处是E27螺旋接口非常的简单装置。

这款理疗灯的操作界面很简单只有开关和温控按钮一般接通电源后,按下调温开关。

就正常开启了但是温度和定时都是处在高档位的如果你的需求和默认的不符你就自己手动调节。

灯罩上安装了防烫网罩——时间久了灯泡因发出光线而温度升高为了避免安全隐患装上灯罩是很有必要的。防烫网罩使用了多孔对流散热热量是不会跑到网罩上的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哦。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有着多种搭配选择的飞利浦家用红外线烤灯——家用就选有加重地盘的美容院等大场合你可以选择有滑轮滚动的。这款红外线灯的防烫设计以及调温定时设计都是很贴心很人性化的呢。而且红外线的使用越来越渗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了。现在远红外线的使用时非常广泛的呢而且也是真的对我们的皮肤和身体是有益处的。

今天是元气满满的星期一大家加油呀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