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小T刀:旅行必备,快送给自己的男朋友吧!

2024-04-03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段时间小熊在后台收到了很多小姐姐的留言,说自己的男朋友总是送自己礼物,但是不知道回赠男朋友什么,真的是给小熊吃了好多的狗粮呀!其实小熊认为,只要情侣之间心中有彼此,就是最好的礼物,不过今天小熊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产品,简直就是居家或者旅行的必备神器哦!这就很适合作为送给男孩子的礼物了,这款产品就是飞利浦小T刀。

我们先从外观上来给大家介绍这款产品,从外观上来看,飞利浦小T刀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荧光绿的配色,整个造型也是完全手动刀片式的风格,其橡胶的手柄也是采用的防滑式的设计的,这款飞利浦小T刀因为是电动的,所以在体积这方面肯定是要比我们日常见到的手动剃须刀要大的,但是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握持的手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也是采用的防滑设计,在安全性上,用户也是大可以放心。

我们可以从飞利浦小T刀的刀头部分看出这一部分是防刮涂层,这样的一个防刮效果是做的特别的好的,另外刀头中间是做的特殊润滑的涂层设计,这一部分的话,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是要进行定期的更换的,因为它会随着用户使用的次数脱落,一般来说每半年换一次即可。

关于飞利浦小T刀的防刮效果,小熊也做了测评,非常的简单粗暴,就算是在手上进行来回刮,都不会有任何疼痛的感觉,这样一个测评也是为了让大家直观简单的了解到飞利浦小T刀的防刮效果。而且这款飞利浦小T刀的刀头的工作原理是刀片左右高频振荡,基本上每秒200次左右,而且还是和手动剃须刀一样是支持双向刀头设计的,使用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

还有一点就是,男孩子们都知道,像这种刀片式的剃须刀一般都是要配合泡沫使用的,是可以进行干湿两用的,但是这款飞利浦小T刀酒可以不用搭配泡沫使用,可以直接使用的哦!因为它的刀片设计做的非常的顺滑,防刮效果在上面小熊也给大家进行了测试。

综上,关于飞利浦小T刀的相关信息小熊也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也是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产品确实是一款很好的手动剃须刀和电动剃须刀的结合体,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就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