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智能手环?一篇800字文章来告诉你呀!

2024-01-08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叶紫小编念柾相信大家都听过智能手表这个名词,但是智能手环恐怕就有点陌生啦!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念柾特地就智能手环做个专题,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接着看下去吧!

其实呀作为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一开始只是作为装饰品在推广,但随着电池小型化、屏幕显示效果以及各种功能强大后,选择的人也变得也来越多了。那么智能手环到底有哪些功能呢?别着急,叶紫小编念柾会一一告诉你哒!

1、看时间、刷地铁、开门禁;

2、运动监测;

3、睡眠质量跟踪;

4、后台震动唤醒、提醒;

5、身体健康、意外监测。

有些小伙伴可能就有困惑了,这些手机不能做吗?嘻嘻,其实这也是小编念柾的困惑,但是存在即合理,可能智能手环使用起来更方便吧!另外,叶紫小编念柾觉得屏幕前的小伙伴如果对智能手环动心的话,不妨先看看小编念柾精心挑选的几条选购指南呀!

第一条显示屏方面,叶紫小编念柾建议优先选择全彩色的屏幕,因为它比以前单色屏幕美观度会提升不少,全彩的屏幕还可以更换不同的时钟款式,更加彰显个性化。

第二条手环表带的材质,大部分是用硅胶制作的,因为硅胶佩戴舒服,和我们皮肤接触更柔和。虽然都是用相同的材质,但是价格贵一点的手环,舒适度还是要好很多。在这里小编念柾还是建议你先到实体店触摸一下材质,再决定,这样也会更有把握一些哈!

第三条就是智能手环内置的传感器,其实根据使用群体不同,功能有部分是有差异的哈!就像医用健康手环会监测睡眠质量、动态心率、心电图、血压等参数指标,此外针对老年人的手环,会监测实时GPS位置、意外摔倒的及时报警等等,所以呀,小编念柾希望我们在选购时功能方向千万不要搞错哈!

说了这么多,对智能手环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选购时再回来看看小编念柾这篇文章呀!总而言之,希望本篇文章对大家是有用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