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智能手环,给你的健康加一份保障!

2024-02-03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说到智能手环,相信大家一定不是很陌生,前段时间,乔一的小说改编的网剧《我只喜欢你》热播,男主创业的产品就是一款针对健康监测的智能手环。实际上现实中也是有这种产品的。不仅仅有针对心率检测的手环,随着现代人的需求变化,很多形式的手环都已经上市。

由于各方面的压力和饮食规律的问题,现代年轻人的亚健康问题越来越突出,心率检测不仅限于老年人,长期熬夜的年轻人也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任些。有段时间因为精神压力太大以及各方面事情太繁琐,所以小编一个从来不熬夜的人,竟然连续一星期以上12点以后睡觉,那段时间感觉自己每天心跳突然就“砰砰砰”的几下,然后又正常,再反复,有时候感觉呼吸都很困难。后来知道是心率不齐,吓得我真的再也不敢熬夜了。

如果你经常这样的话,那么你真的比较需要一款智能手环来监测你的心率,起码有一个监督提醒的作用,既然指数已经亮了红灯,那就要改变当前的生活方式,不要让自己处于压力状态之下,尽快调节到健康的状态。

在这里各方面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手环是fitbit最新推出的inspire HR 系列。不仅能够全天候实时心率监测,还能帮助减肥的人记录自己的运动。

很多减肥党在减肥的过程中都很难坚持下去,在自控力不够的情况下,别人的监督就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要让一个人24小时盯着你的这种情况又是少之又少,所以这款手环正好可以替代人来完成监督的工作。可以记录你每天的步数,距离和已消耗的卡路里,这些数据信息饿反馈都可以让你拥有成就感,从而产生坚持下去的信念。

另外,它还有超过15种运动模式记录,自动锻炼识别模式数据记录,这也比较适合健身的人群。游泳的时候也可以佩戴,各方面都比较人性化。还有更多的功能如睡眠监测,女性健康之类的,基本都很齐全。

连接智能手机的功能可以说是智能手环必备的功能了,这一点比较适合给家人佩戴的手环连接你自己的手机监测数据信息。比如你在外工作时就能监测到家人的心率信息,尤其是上了年纪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没有办法时刻陪在身边时,手环的监测会给及时给你反馈和通知。

关于外观,官方一共有三种,黑色白色和紫色。黑色是经典百搭款,白色的比较容易脏,紫色很特别,有点高贵又有点气质。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外形设计小巧轻薄,男女老少皆适宜,很时尚大气的感觉。

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人,健康都应该是第一位的。给父母带上,随时掌握他们的健康情况,身在远处的你心里也能踏实,以免出现什么意外来不及。不过也不仅仅是为了健康,爱美的女性当然要有一个好的身材管理,不管它有没有真的时刻在监督,起码态度还是要有的。

说了这么多,智能手环的必要性还是蛮大的,时尚的同时又能监测身体健康,哦对了,还有闹钟提醒功能,很自然,不会把你突然从梦中惊醒,各方面都很方便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