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手环势必撼动小米手环地位,这次,超刚!!!

2023-12-30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要说起智能手环里的大佬那必须是小米鸭,小米手环应该是当下可穿戴设备中普及率最高的智能手环了,其实要说苹果手环也很是不错,但是小米手环更加亲民的价格会吸引更多消费者为其买单。

但是近几年来华为包括其子品牌荣耀推出的一些手环,也在用自身强劲的实力强势地向小米品牌发出挑战书,抢夺着竞争激烈的智能手环环的市场也是有目共睹的优势了,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荣耀5手环了!

首先这款智能手环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的中规中矩,所搭载的屏幕也是更加僵硬一些的长条形设计,但是这次的荣耀5手环却拥有了一个全新的配色了,这个颜色的名称叫作铅石青,这款手环的颜色会更加适合商务人士佩戴的喔。

而且这个新配色会让手环的金属光泽更加突出,带有金属元素的事物会普遍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喔~而且屏幕无论是从分辨率所影响的画质还是色域造成的画面丰富度都是一级的棒,一看屏幕呈现的效果就浑身散发着浓厚的高端气息。

考虑到手环这类佩戴物在夏天很影响手感,而且一出汗在手环表也很有可能会造成闷闷的不透气等烦恼,考虑到解决佩戴者这一问题所以采用了氟橡胶打造的表带,再配合上满是空气孔的设计,所以这款手表哪怕是在闷热的夏天也一点都不会被焐热喔~

因为这款智能手环是专为商务人士打造滴,所以它很多内置的功能也是为了提升佩戴者的办公效率了,对于办公人士来说接通电话的及时性非常影响他们的工作效果了,所以这款手环在用户接听和拨打电话方面优化了很多。

而且对于那些工作繁忙的朋友们来说,可能他们在关于自身健康方面的关注力度没有那么强,但是这款手环的健康监测功能是非常突出的了,所以佩戴这款手环还是能够让我们顺利地回归健康、将目光聚焦到自身的健康问题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荣耀5手环的使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鸭,而且它适用的场景也非常全面,总之佩戴起来还是可以享受到非常超高的使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