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机”华为Mate30 Pro

2024-01-28 阅读3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1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现在有很多人的休闲娱乐方式是玩游戏,那么势必需要一台好的手机,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手机,游戏性能可能不是最大的卖点,但游戏可以在这款手机上拥有不同的视觉与操作体验,这款被称为“真香机”的华为Mate30 Pro在上市两天内便被哄抢,并且还出现卖断货的情况,究竟它有哪些神奇之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从外观和屏幕显示来看,采用88°大曲面率的瀑布屏,使视觉效果更加出众,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不会发生误触的情况,背部的圆形摄像头看起来也非常大气,有着“阖家团圆”的寓意,拥有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以及亮黑色四款玻璃机身配色。

在性能设计方面,华为Mate30 Pro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二代的7nm工艺制造,比上一代麒麟980运行速度快10%左右,运行速度超级流畅,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也不成问题,日常应用的打开与切换速度也很快,而且华为本身就是做通信的,信号也更加稳定,下载东西那是相当快。

另外华为Mate30 Pro的续航能力也是颇为不俗,配备了4500毫安的大电池,这样的大容量在玩游戏,开导航以及看电影等的情况下,一天基本是够用的,还有40W有线快充,没电的情况下在70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是不是很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配备40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摄像头,拍照能力也是极其出众,白天可以获得纯净的色彩饱和度,即使是在夜间拍摄的时候,成像结果也是非常给力的,不仅可以减少噪点,还可以加大进光量,暗光条件下细节做的非常棒。可以说是目前感光力最强的手机之一了。

总的来看,华为Mate30 Pro不论是在拍照,续航以及运算速度等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心动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哦!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叶紫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