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鸿蒙OS+六摄+麒麟985

2024-02-16 阅读10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在国产手机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与很多手机品牌一样,华为手机也有一些系列是顶尖系列,比如P系列、mate系列。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华为mate系列的一款手机,这个系列的受众定位是比较狭窄的,这也一度让mate系列的手机销售范围没有那么广泛,因为它的主要目标定位是商务人士。

像华为P系列,受众范围那么广泛,自打发布以来就一直收到了不断地热评,尤其是以其自身的拍照能力,在手机界有了自己一定的定位。那么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30会给人带来怎么样的使用感受呢?这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说实话,华为的最强旗舰其实是mate系列,所以华为家的最强的处理器肯定都是给最强旗舰的手机用的,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9首发是搭载的麒麟960处理器,华为mate10首发是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华为mate20首发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根据这样的规律,那么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30首发也会搭载麒麟985处理器。

除了在硬件配置上如此令人期待,这款手机还有一个重磅王炸,那就是即将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OS系统,鸿蒙OS系统经过测试已经加入了方舟编译器,在运行速度上要比安卓系统快60%,而且稳定性相对来说更加强悍,除了华为本家之外,还有很多国产品牌都已经预约了华为鸿蒙OS系统,小熊相信这款系统一出来就会大火,不知道你们是否和小熊一样期待!

从目前已经得到的渲染图上来看,华为mate30 pro的外观延续了华为mate20的浴霸设计,但是增加了一个摄像头,另外还采用了后置四摄的相机,外加前置双摄,总共配备有六摄,这个拍照系统还是非常强大的。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因为这款手机的主打受众是商务人士,所以手机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做的是非常的出色的,华为mate20pro配备的电池容量为4300mAh,还支持40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且看前代手机都这么厉害,那么华为mate30该更加让人期待才是啊!

最后小熊想说的就是华为的鸿蒙系统还是非常的令人期待的,毕竟在速度上比安卓系统提升了60%,这个速度可以已经超过了苹果的iOS系统的,所以小熊悄咪咪的问一下大家,华为mate30出来了你会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