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十二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手机,大家不要错过这份良心安利哦!

2024-01-28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十二月,又是一个购物狂欢月,除了购物狂欢节双十二以外,还有圣诞节、平安夜,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年底的消费从来都是有增无减的,今天小熊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下这个双十二值得购买的手机,一起来看看吧!

【一加7T pro】

一加7T pro可以说是一款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手机了,小熊觉得这款手机入手的话真的是超值,虽然并不是国内四强的品牌,但是一加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一款并不是专注于拍照的手机,这款手机居然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主摄更是采用的非常经典的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想要拍出大片,有了这款手机,又何惧做不到呢?

【vivo S5】

颜值家族的手机,产品一向都是高颜值的,今天小熊跟大家推荐的手机就是vivo S5,这款产品是采用的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照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另外这款手机在细节上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它的摄像头采用的是菱形的设计,总而言之这样的设计让整部手机的整体观感看上去也更加的和谐并且紧跟时代潮流;同时转手机的正面还内置了一枚直径仅有2.98mm的前置摄像头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滴哦~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30 pro算是今年华为家的一款重磅手机了,这款手机可以说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从外观上来看都是一款表现非常不错的手机,华为mate30 pro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这是华为目前最强的一款处理器,另外5G版本越来越流行,选择这款手机肯定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啦~

还有华为mate30 pro的拍照效果也是超棒的,它配备的是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其中搭载的四颗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外加一颗3D深感摄像头,这在目前的手机当中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最牛逼的拍照配置了。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这个双十二很适合入手的手机了,要知道现在的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手机也在人们的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频繁,所以要在节日当中为自己购买一部手机,或者给自己心爱的人送上一部手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