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这四部顶级旗舰即将登场!一部更比一部强!

2023-11-29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时间一晃而过已经到年中了,下半年的手机市场想必也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那么下半年将会有哪些顶级旗舰即将发布呢?下面就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①  iPhone XI

每年的9月已经俨然成为苹果公司发新机的固定时间了,今年全新的iPhone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目前已知的配置大致就是:A13芯片、浴霸式的后置三摄、标配的快充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等等。另外据称今年的新iPhone将会解决信号问题,选择重新使用高通的通讯基带。它究竟会不会成为下半年的爆款手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②  三星Note10

上半年的三星S10可以说是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也大大提升了三星的影响力。不过想象得出今年三星的Note10才应该是它扔下的一颗王炸吧。据悉此次的Note10将会把所有的物理按键,包括电源键、音量键和Bixby键都取消掉,而用电容式触控感应区来代替它们,这样一来就能大大提高手机的防尘防水性能。而且它还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后置四摄哦!

③  华为mate30 pro

作为华为旗下的顶级旗舰系列,mate系列会得到比P系列更大的关注度。目前已知的信息有华为mate30pro将会配备拥有2K分辨率的OLED打孔屏,搭载麒麟985处理器和后置莱卡四摄。另外还搭载了5G芯片——巴龙5000。还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很有可能会搭载华为独家研发的全新操作系统——鸿蒙OS。这可以说是我们国人的骄傲啊!

④  小米MIX4

小米的MIX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小米年度的重磅产品,今年下半年的小米MIX4依然饱受了期待。目前我们已知的惊喜是:2K三星屏幕、16GB运行内存、6400万超清四摄、100万超级快充以及4500mAh的超大电池。如此的配置真是令大家都十分赞赏呢!

所以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们就不要着急啦!慢慢等这四部下半年即将隆重登场的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