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TIGER)保温杯MCC-B30C-RS:颠覆你对保温杯的传统认知~

2024-03-23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我们传统观念里的保温杯,大概就是让自己能够喝上温热的水,但是今天我们要找的保温杯,可不单单只有保温这一项功能哦,它甚至变成了一款极迷你型的小小电饭煲,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那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虎牌保温杯吧!

这款保温杯在外部设计上要比我们平常见的那种细长型的保温杯,要显得更加微微胖,它在内胆部位采用的是304不锈钢食品级的材质打造的,食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安全问题,清洁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这款虎牌保温杯做到了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它能够保温也可以保冷,它可以实现55摄氏度以上6个小时的保温,也可以实现11摄氏度以下6个小时的保冷,无论你是想要喝温热的水,还是想要存放一些低温的食品,这款保温杯都是非常实用的。

另外它的便携性也是非常好的,便携性来自于它优良的密封性,这款虎牌保温杯一旦盖紧之后是一滴水都不会露出来的,可以随心所欲的放到包包里,也不用担心它会撒漏。

这款保温杯之所以不单单是保温杯,原因是因为它还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料理,让你分分钟变身为料理达人,也可以随身携带一些自制的营养美味。你可以使用这款虎牌保温杯来焖稀饭,焖面条,焖鸡蛋,也可以保温鲜美的汤。

如果你想用这一款虎牌保温杯来做一个有营养的早餐,只需要在你睡觉之前,把泡好的食材放到杯子中,倒入刚烧好的沸水,盖上盖子,第2天早上起来就能吃到营养的早餐哦!

这款产品的配色也是非常多元的,你可以选择番茄红,也可以选择苹果绿亦或是选择南瓜黄,具体的色彩需求还是看自己的口味来定。

没想到如此一个迷你的保温杯居然还能烹饪出这么多的美味,为我们平常的日食生活也是带来了很多的便捷啦,更多的美味值得你来发现和探索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