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保温杯新品发布 316L不锈钢内胆 12小时保温保冷

2024-03-17 阅读8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31】近日,小米发布了米家保温杯新品,具备316L不锈钢内胆、旋薄镜面工艺、12小时保温保冷、500mL大容量等卖点,售价99元。

工艺方面,这款保温杯采用进口医用级的316L不锈钢,有5层隔热设计,通过镜面电解反射热量,内层使用超微波镀铜技术,保障真空纯度,让保温性能更加强劲。

保持杯盖密封状态, 12小时后,仍可享受温润的口感。在室内温度23℃环境下,将95℃以上的沸水倒入杯内并旋紧盖子,放置6小时后水温约为68℃。

在室内温度23℃环境下,将4℃以下的凉水倒入杯内并旋紧盖子,放置6小时后水温约为10℃。

同时,其316L不锈钢内胆采用旋薄工艺,真空层使用薄壁激光焊接技术,在保障保温杯容量500mL的同时,减轻产品重量,仅重215g,出行携带更轻松。

杯身选用亲肤手感漆,饮水口采用进口耐高温PPSU材质,安全无异味,可放心饮用。食品接触级硅胶材质单向阀,自动泄压,轻松开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