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冬天来啦,一定要保证自己多喝热水喔!!

2023-12-08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眼瞅着寒冷的冬天近在咫尺啦,一大波儿冷空气来势汹汹,大家都不由得穿上了在衣柜里“闲置”已久的卫衣、毛衣和大衣等,将自己都裹得严严实实啦~

在这个气温越降越低的时候,很多保暖用品都需要间歇性地安排上啦,比如和喝水密切相关的保温杯也是一定在名单上的了,当下市面上的保温杯真的是“多种多样”了喔,价格区间的跨度也很大,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17Pin暖星杯,先来看看这款17Pin暖星杯脱颖而出之处叭!

在这个评价万物先看脸的时代,这款17Pin暖星杯在颜值方面一定是非常拿得出手的啦,还有糖果色的配色供那些有满满少女心的朋友们使用啦!

至于这款17Pin暖星杯的机身设计应该还是非常普通的了,圆柱形的机身设计再搭配上弹盖式的杯盖,无论是持握还是饮水都是非常方便的嗷~

相信使用过保温杯的朋友们都无法避免的一件事就是,有的时候因为太渴无暇顾及保温杯内的温度,一不小心就被烫了下嘴,这件事还是比较尴尬的啦,这款17Pin暖星杯却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喔!

17Pin暖星杯是全球首款侧面可以显示水温的弹盖式保温杯喔,这一设计得益于它内部的定制版温感Sensor7秒响应系统以及外部的HUD式数显温度,这样一来用户在打开杯盖的瞬间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杯内当下的水温了。

这可能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冷暖自知”吧,这一功能应该就是这款保温杯自身最大的卖点所在了,是不是大家也会被这个功能牢牢地锁定了呢?

除了这个新颖的功能,这款保温杯基础的配置也是非常到位的了,为了保证这款杯子的保温效果,这款17Pin暖星杯的杯身由珐琅涂层、不锈钢内胆、不锈钢杯体三大层组成;考虑到使用这款保温杯的饮水安全,这款17Pin暖星杯自然要使用上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作为内胆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保温杯真的是亮点颇丰鸭,趁着冬天来啦,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胃暖暖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