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记住重要的信息:兄弟便携标签机

2024-01-18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叶紫小编今日提问:有没有小伙伴是手账爱好者呢?说道手账小编自己觉得做这件事情的本身就很治愈可以让自己沉浸在心灵世界里。那么如果想要做出一本精美的手账那么肯定离不开我们的智能标签机了!

叶紫小编注意到很多手账博主们都会使用标签机来完善手账的内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标签机究竟可以发挥什么作用吧~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brother兄弟标签机”。

其实这款标签机的型号是pt-D210这款标签机是一款比较“严肃”的标签机,因为它没有其他型号多样的图案和丰富的颜色,它是纯黑色的键盘也是以黑色为底色文字字符为白色只有零星的几个大键为白色。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普通的标签机的话可以看看其他款式的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构造是怎样的吧:这款兄弟标签机支持宽度3.5到12毫米的色带也就是说供你选择的款式是非常丰富的 。

这款打印机的外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耐摔打耐摩擦并且不畏惧高温。此外兄弟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字迹很清楚能够有效的防止油污并且不畏惧浸水哦。

它的这个键盘的布局和我们笔记本上键盘的布局非常的相似所以,如果你是新手的话操作起来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哈哈打印也很快速呢。

兄弟标签机的5个功能热键我们前面也说了被用了白色特别的显示出来:字形|标签设计|边框等等。

它的这个标签条的剪裁方式和我们之前说的喵喵机不太一样,喵喵机是纸条自带的便于撕拉的而它是需要手动按键完成剪裁的。

比较神奇的是兄弟标签机有两种供电方式:一种就是安装电池啦另一种就是使用电源。一般来说电子设备只会设置一种方式可能多一种方式就多一个选择吧。

标签机和打印机一样也是看中时效性的也就是打印速度如何。这款标签机可以每秒打印出20毫米这个是长度哈。小编个人觉得这个效率还是不错的而且应用的场景也很广泛不止局限于手账。

除了手账还可以使用在化妆品底部提醒我们过期的时间更好的呵护我们的皮肤,也可以便于我们整体繁杂的文件档案还可以作为小迷糊们的开关标记——都是不错的。

好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