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推出充电宝啦!!还不快来康康它??!!

2024-03-27 阅读7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真的是“网易云音乐”的忠实用户了,毕竟网易云音乐相较于其他的音乐软件来说真的是一款“有温度的APP”了,每日推荐也是非常走心的了,所以每天打开网易云听歌也是一件极致享受的事情了。

有的时候打开网易云音乐APP的界面上会推出一些网易云独家品牌的产品,今天介绍的主角就是网易云旗下的一款充电宝了,那么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下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吧!

既然是网易云音乐独家研发的产品,所以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那一抹熟悉的红色啦,在机身正面有一个非常明显且散发着网易云特色的logo了,机身背面的下侧也有着“网易云音乐”这几个白色的字了,不得不说这款充电宝真的是浑身散发着“网易云音乐”自身的独特气息啦~

另外我们来说说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便携性吧,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无论是从厚度上还是从重量上都是非常适合携带的啦,在厚度上来说,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厚度差不多只有一厘米左右,和市面上很多主流的充电宝相比还是比较薄的,至于在重量上也是非常轻了凹!

由于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在外观的壳子上经过了磨砂处理,所以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上手持握度会非常舒适的了,就算是充电的时候拿在手里那也是很棒的一种体验了。

最后来说说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电池容量吧,可能是因为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机身太过迷你和轻薄了,所以在电池容量方面也是比较有局限了,被限定在了2500mAh,可能对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来说,可能一次电量满格的目标都无法达成了,也就是给自己手机快没电的时候解决一下燃眉之急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要是你是网易云音乐的忠实粉丝,可能会对网易云音乐的产品别有一种特殊的情愫吧,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网易云音乐充电宝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