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少女文艺风?自拍相机还你倾城美颜!

2024-01-21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前些日子叶紫小编肉肉过生日请朋友们出去吃饭,这年头大家都知道女生约饭必拍照发空间。不知广大女性朋友有没有跟叶紫小编肉肉一样的苦难,只要拍摄设备选不对,再好的妆也是白搭!今天叶紫小编肉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自己觉得还不错的自拍相机,还姐妹们倾城美颜,提高拍摄效率!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跟大家介绍的是Leica首款拍立得相机“SOFORT”。叶紫小编肉肉对它颇具好感有三个理由:

1、因为它是可以通用 Fujifilm Instax 的底片;

2、它拥有白色、橙色和薄荷色三种颜色,配色明亮简约。外壳是塑料制的体积很小,超级便携。整体来看质感好而又白看不腻;

3、还有一点就是Leica这款拍立得相机和别的拍立得最大的区别就是Leica是可以连接三脚架的!是不是解放了姐妹们的双手呢?再也不用担心一大波人无法合影啦!

了解到叶紫小编肉肉喜欢的原因之后,大家是不是更加心动呢?别着急哦,叶紫小编肉肉接下来跟大家仔细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大家要注意的是SOFORT一开机就是自拍模式,在自拍模式下大家需要把镜头朝向自己进行拍摄。在拍摄过程中,SOFORT有一处特别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它在相机的正面设计了一个镜子,大家可以设定拍照时间后根据镜子里的自己设计拍摄动作,再也不用担心照片中的自己丑态百出啦!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设计真的方便又贴心呢?那当然啦,如果大家不想使用自拍模式,按下MODE即可切换成自由模式。

在跟大家聊聊这款相机的镜头吧,它使用的是徕卡经典海科特结构的60mm f12.7的中画幅镜头,固定的光圈和快门速度,拥有自拍、庆典、运动、微距、双重曝光、长时间拍摄六种曝光模式,完颜少女的日常约饭外出拍摄都是可以满足的噢!

这台机器真的是一个小精灵鬼,就闪光灯而言就有四个模式:根据拍照模式自动调节、打开闪光灯、防红眼的预闪模式、关闭。而且它还可以调整图像亮度,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啦!

最后肉肉从这款相机的续航能力来说,充电110分钟可以拍够一百多张。

经过叶子小编肉肉的介绍,Leica这款拍立得相机“SOFORT”是不是深得你心呢?那你们还不快入手,跟闺蜜好友共享倾城美颜呢!

叶紫小编肉肉今日份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大家有问题欢迎到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