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迷你的照片打印机,还支持AR打印也太黑科技了吧!!

2024-03-20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5日】打印机这个设备对学生党、上班族来说,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学生党可能还会借助于外边的打印店,打印一些复习资料、学习资料什么的。但是上班族每天接触到的文件就要多得多了,所以在办公室一定是会有打印机的身影的了。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特地给大家介绍一款打印机,这是一款来自小米的打印机,要知道米家的产品一直以来都以优良的性能广受消费者的好评,那么这款小米打印机,是不是也一样不会让我们失望呢??

今天介绍的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款打印机的便携性能应该是非常优秀了,它的大小大概就只有我们平日里使用的充电宝那么大了,随手就可以把它揣进自己的口袋了,而且在材质方面选用的是ABS/PC材质,不仅不容易变形,而且还有很好的防火性喔!

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就是加入了AR元素了,这无疑瞬间拉高了这款打印机的格调,黑科技的味道扑面而来了。

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可以在打印照片时拍摄或者上传视频,这样一来到时候借助米家APP扫描这张照片时,还可以随时体验虚实互动的AR照片效果了,这一点还是非常给力的吧!

另外在打印照片的时候,同样也可以上传音频喔,这样的话日后在扫描照片时可以随时聆听照片背后的声音啦,这样的玩法可以让照片记录生活的方式更加鲜活鸭,而且还可以在日后回忆起来充满趣味了!

而且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可以随时连接多台设备,蓝牙一连接,多人可以随时传照片到打印机上喔,这样的话分分钟就可以打印好了鸭,不用连接WiFi就显得十分方便鸭!

这款打印机采用的是无墨打印技术,使用的是彩色染料基水晶,而且利用热敏打印技术原理,让打印过程变得更加环保、安全啊!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很是实用了鸭,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是不是也一样的称赞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