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家用面包机自动变频多功能智能发酵机

2024-04-10 阅读7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松下的家用全自动变频和面机。现在手动和面远没有全自动机器发酵烘培出来的更加美味和健康,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松下面包机,它是一台智能的多功能机器,拥有46种菜单,自动撒料,13小时预约。

它是一款触屏搅拌多功能面包机,具有长达13小时约智能APP操控,可自定义各种菜单的高端机器,适合小家庭使用。

首先它的外观来说简约时尚,大气唯美,顶部是平面化的触摸屏,暗金色的镶边设计,机身线条圆润流畅,一台可以自定义程序的面包机,在家里就可以享受DIY面包的成就感,搭载面团揉面发酵烘培四种自定义设定,揉面发酵烘焙各四档位,自由调节加时间设定,满足烘焙爱好者的DIY需求。

自定义面团也是可以根据菜单来一步一步的实行。自定义的揉面功能,让面包机摆脱了对菜单设定的依赖性,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口感。制作材料比例进行了调整,可以根据对不同面包的操作调整揉面时间,从而来调整面团的弹性和柔软度,让制作更加丰富和多样性。

这是一台专业的面包机,并且在自定义发酵,缓解拥有四档位自由调节和时间设定,只是为了避免不同地域气候季节造成的温度差异,影响发酵状态,可以根据不同用途所需选择不同的档位设定时间,是有效避免出现发酵不足和发酵过度的问题。发酵温度高低对面包影响会非常的大,容易颜色有变化或是软硬度有问题。

这台面包机可以用做蛋糕,面包,牛奶酱麻薯等等点心,只要是面粉类制作的都可以,并且这台机器是智能烹调的。连接APP之后可以查看工作状态,远端DIY操控一键购买食材可以在手机上DIY菜单,并保存一键操作,自由调节程序中的速度温度时间。

高低转速肩揉出劲道面团,模拟手工揉面的力度和手法,实现面包师一般的手柔质感。面团功能,在家里轻松制作各式各样的面团,搭载欧式面包面团香浓面包面团手感日式拉面面团等。

这些都可以制作,另外还可以制作披萨意面饺子皮面团乌冬面意大利面等等。自动撒料的是省心省时者,将辅料,酵母独立安置智能控制材料,时间快速美味又安心。

酵母也是可以自动投入的,用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顶部会更加的饱满,摸上去更加柔软松软,口感是奶香浓郁,有嚼劲。酵母放入过早过晚都会影响,有了这台机器自动投放,就不用再担心其他的一键控制就可以让它自己安心地制作了。这台机器作为台高端的面包机,它许多地方都非常的智能和人性化。即使是新手小白买了,他也能在家中享受到美味健康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