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节能静音换气扇,清新空气净享呼吸

2024-03-27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

许多人认为家中只要有一台大风力的风扇就足够了不需要额外办置一台换气扇但这个想法是不正确的,换气扇能够帮助厨房排除残留的右眼、垃圾异味并有效改善闷热,能够帮助为生计排除浴室水雾、潮湿并防止霉菌的滋生,能够帮助客厅排除烟味烟雾以及空气浮沉使得用户保持健康呼吸,能够帮助会议室静音抽除烟味加速空气流动改善闷热。

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采用阿基米德螺旋风道的设计以科学的风道推动空气吹出,优化后的蜗壳型设计能够使得空气流动更加顺畅,凭借其稳定并且强劲的每小时168立方米换气大风量清新空气净享清爽呼吸告别空气危害。

马达是换气扇的【心脏】更是灵魂所在、动力之源,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采用原厂技术强劲的AC马达并且选用了纯铜点击以及滚珠轴承使得整机运行摩擦更小、换气效果更佳强劲,从而保障了换气扇有效的空气循环流动功效并且马达的保质期高达5年。

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搭载的阿基米德螺旋风道不仅以科学的方式以蜗壳型的设计使得空气流动更佳顺畅,还可以有效降低噪音的产生使得最低运行分贝仅为34分贝相较于市面上普通的换气扇降低了近7%,使得整机在安静的环境之中也基本听不到额外的响动。

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装置的内部材质结构更是尽显松下的百年品质,松下专业技术开发的匹配接头操作简便轻松能够有效防止废弃的回流,经过优化高品质的扇叶在转动时无明显噪音的产生为用户带来宁静的使用效果。

白色时尚美观的喷涂面板可以灵活搭配各种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环境与要求,优化的风道设计更是将扇叶装置于蜗牛壳之中使得换气性能进一步提升,搭载的双重面罩技术实现了静音的效果从而有效隔离了扇叶运转产生的噪音。

松下RC14G1换气排风扇的高性能技术在美国业界不但取得了省能源的产品称号还获得了世界上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