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手机大推荐

2023-08-28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寒假来了,一大波熊孩子就要放假回家了,家长们又该头疼了,手机对于学生党来说现在是最好的玩具,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比较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手机。

【诺基亚6】

诺基亚这个牌子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手机就是诺基亚6,它是采用的整块铝合金板材的一次加工成型的机身,并且配用了康宁大猩猩的2.5D的曲面玻璃的屏幕,机身的质量可是非常的好哦!

在硬件性能上,诺基亚6采用的是骁龙八核的处理器,在拍照上也是采用的800W前置和1600W后置的美颜相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魅蓝E2】

对于学生党来说,魅蓝E2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的创新的将闪光灯与电线带相结合,外观上是非常酷炫的手机。

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P20八核处理器,所以使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魅蓝E2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非常的大,达到了3400毫安,并且还支持18W的安全快充的功能,所以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手机哦!

【荣耀8青春版】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8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手机,所以很多学生党都比较喜欢这款手机,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拥有多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选择,而且像魅蓝蓝这个版本还有美轮美奂的镜面效果哦!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麒麟655处理器,在拍照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肤自拍以及美肤录像等功能;后置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拍照体验也是更加的出色。

【360手机N5】

360的这看手机不仅性价比非常的高,而且也是紧跟时代潮流的,这款产品的配置非常不错的,在硬件上采用的是骁龙653处理器,还有Adreno 510 GPU图像处理能力大提升,如果学生党想要打王者荣耀,选择这款手机绝对不在话下。

当然,这款手机在拍照这方面也是很不错的,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正面加入了隐藏式的柔光灯,非常的不错的哦!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手机哦,非常适合学生党,这几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如果家里的长辈想要送孩子手机的话,这几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