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低调路线”的360,放出神秘新机~

2024-02-25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小米、华为、OPPO、三星等品牌发展的最为良好,提及“360”这个手机品牌,大家听说的最多的无非是“360浏览器”、“360安全管家”等,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360即将发布的新机。

360手机官方微博放出新品宣传海报,主打着“超能量神秘新品”口号的360新机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但是360这个手机品牌向来走的是“低调路线”,具体什么样的惊喜还是要等到手机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呢。

360 N5搭载一块5.5英寸 的显示屏,叶紫小编目前还不清楚屏幕的具体材质。

在性能这一方面也没有十分出色,360N5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 6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放置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显然是没有什么突出的竞争优势,据说高配版可以将存储容量拓展到128GB,这样一来显得还可以接受了。

电池容量为3920mAh的它续航能力也就一般般咯。

360手机一向定价还算比较“亲民”,不知道大家对这款低调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